Top

西安多家单位赴沪“抢”人 79岁上海老人想把医疗项目落地到西安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4-27 12:26:36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毛蜜娜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9eq8fx9a_副本.jpg

  西安中科创星科技孵化器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朱老师的作品很有竞争力,有技术壁垒,他们很感兴趣,会尽快派专业团队和朱老师对接,争取早日落地。

  27日,同济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研二的罗泽坤和陈瑞也到了招聘会现场,他们来了解政策,毕业后想去西安发展。“我们俩是情侣,想一起去西安,一方面,西安现在生活环境、营商环境越来越好了,另一方面,人才新政有许多亮眼的政策,对我们很有吸引力,我俩商量后决定,毕业后去西安。”

  27日上午,闻先生来到上海人才市场,在详细询问了政策和便利化措施后,闻先生表示其实自己早有想去西安发展的打算:”最近一年,西安的发展特别好,我一直在关注,不管是市场环境还是政府的服务,一点不亚于南方城市。”从申报,核准到拿到西安公司的营业执照,只用了一个多小时时间。闻先生给西安工商伸出了大拇指:不仅让我在上海就拿到了西安公司的营业执照,而且提供了这么多实用的信息咨询,最近我就去西安实地开展公司业务!闻先生的公司,最后选了西海做名称,他也希望自己能在西安有和上海一样的前景和发展。

  华商报特派上海记者 毛蜜娜

相关热词搜索: 上海老人 医疗项目 落地西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