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榆林新闻 > 正文

榆林市首创反邪教歌曲《警醒》 提高群众识邪防邪拒邪能力

榆林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拓拓 2018-04-28 06:36:08
[摘要]“冒充宗教,假借气功,装神弄鬼把人蒙… … ”近日,由榆林市防范处理邪教办和绥德县防范处理邪教办共同制作的榆林市第一首反邪教公益歌曲《警醒》音乐视频正式制作完成。

  “冒充宗教,假借气功,装神弄鬼把人蒙……”近日,由榆林市防范处理邪教办和绥德县防范处理邪教办共同制作的榆林市第一首反邪教公益歌曲《警醒》音乐视频正式制作完成。

  《警醒》特邀知名诗人、词作家张景川和绥德县防范处理邪教办主任任宏伟共同作词,绥德县音乐家协会主席白洲生作曲,陕北知名青年歌手霍慧琴演唱,歌曲主要通过揭露邪教“伪善”本质和对群众造成的危害,警醒广大群众认清邪教的真面目,远离邪教侵害。

  《警醒》是榆林反邪教警示宣传教育在反邪教微电影《春寒》之后的又一创新,这首歌曲将于近期在榆林市级各类传统媒体和新媒体进行推广,还将制成光碟向广大群众发放,通过老百姓喜闻乐见的形式,让反邪教警示宣传真正走入群众心中、触动灵魂深处,引起群众的共鸣,使群众认清邪教本质,提高广大群众识邪防邪拒邪能力。 通讯员 拓拓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反邪教 警醒 榆林市

上一篇:米脂警方通报:嫌犯在该校上学时遭人欺负 遂记恨学生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