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险!货车门没关紧 行至山阳时活猪掉落在高速上漫步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4-28 06:31:41 编辑:雷晓娟 作者:陈永辉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4月27日下午3时左右,在福银高速山阳段发生一起让人啼笑皆非的事,一辆拉载活猪的货车由于车门未关紧,行驶到漫川关隧道时一头活猪掉落,在隧道内“踱步”,对过往车辆造成安全威胁。接到警情后,民警赶到现场立即处置。

  当日下午3时许,商洛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大队西山中队民警例行在西山中队信安通客车司机群内播报信息时,一过路客车司机反映,陕西向湖北方向漫川关隧道内有一头猪在高速路上穿插行走,过往车辆纷纷避让非常危险。民警接到警情迅速出警,于下午3时14分在漫川关隧道内找到活猪。

  “当时隧道内车辆穿行不断,这头活猪沿着隧道‘踱步’,途经车辆都被突然出现的活猪吓了一跳。”据民警介绍说,他们立即兵分三路,一组警示后方来车注意避让,一组民警慢慢将狂躁的猪驱赶到紧急停车带,一组民警沿途寻找猪的主人。

  民警随后在隧道口附近发现一辆货车停在路边,经了解,原来司机车门没有关闭紧,导致运输途中活猪掉落,因为在高速上非常危险,也不敢进入隧道抓猪,便将车停留在隧道口,正一筹莫展时民警赶到了现场,最后大家合力将猪装上货车锁紧车门,民警对货车司机发生异常情况不立即报警的行为进行了批评教育,随后让货车尽快驶离。(华商记者 陈永辉 通讯员 惠甲)

相关热词搜索: 活猪 高速路 货车司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