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康一女教师为6岁女儿出气 和学生发生冲突自称“黑社会”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4-28 07:35:15 编辑:王玮玮 作者:王培民 张建全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近日,网上流传的一段视频显示,旬阳县甘溪中学一位女教师在训斥一名男生,遭到学生起哄后,该老师称“我不仅是社会上的,我还是黑社会的”,并与学生发生肢体冲突。4月19日,旬阳县教体局公布了处理结果,决定给予女教师边某记过处分,并调离教学岗位,给予校长胡家平警告处分。

学校:要求女教师向学生道歉

这段长达3分钟的视频显示,在教室内,女教师领着一名小女孩,用手指着一名男生进行训斥,之后女老师准备离开时,对这名学生说,你们不要想着报复我。有学生起哄说要找社会上的人来,女教师便称,“我不仅是社会上的,我还是黑社会的”,随后,教室的秩序出现混乱,女教师走到教室后面,与多名学生发生推搡和肢体冲突,部分女生被惊吓哭泣。

4月16日下午,在经过多方交涉后,甘溪中学副校长高建新走出紧闭的学校大门向记者介绍情况。高建新介绍,4月11日下午5时30分左右,九年级某班学生在打扫卫生,该校女教师边某的6岁女儿因为踩到树叶而干扰学生打扫,扫地的学生就骂了小女孩一句,小女孩以为这个学生想打她,就向母亲边某告状,随后,边某赶到该班教室,与学生发生冲突。边某是八年级的语文老师,教龄12年,孩子今年上小学一年级。估计是边某出于母爱,作出了不合适的举动。事发后,学校要求边某向学生们道歉及向当事3名学生单独道歉,并接受诫勉谈话、写检查交到学校。

相关热词搜索: 女教师 冲突 黑社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