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五一劳动节,致敬伟大的劳动者们!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4-28 11:17:47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赵彬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90=1.jpg

大雁塔:我们一起守护

康立,男,33岁,长安区鸣犊镇人,焊工。
周微,女,33岁,蓝田县人,库管员。
“下班后我们偶尔会来这里,今天我们给你(大雁塔)也戴上安全帽。你的安全我们一起守护。”

五一劳动节,致敬伟大的劳动者们!
    世界很大,劳动者很美。在我们的身边藏着许多深沉的美,那些依然坚守岗位的普通劳动者,他们用汗水和智慧,默默书写着属于自己的平凡故事。在五一劳动节到来之际,中建三局西北公司带领工友乐游西安并拍摄了一组创意照。在大西安建设的浪潮下,越来越多的人投身其中寻找新的发展机遇。在他们当中,有人背井离乡;有人常年生活于此却没能真正地走近过这座城市,但他们却用智慧和汗水刷新着城市面目。在镜头的引领下,他们穿越历史与现代,在唐砖汉瓦间,在林立的楼群中,他们用自己的方式讲述自己的故事。他们不再只是大西安建设者,也是新时代的见证者和分享者。
华商报记者 赵彬 通讯员 谢婉玉  摄影报道 

相关热词搜索: 五一 劳动节 劳动者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