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环保局怒批中海地产:敢骗取夜间施工核准书?严查!重罚!

来源:房天下 时间:2018-04-28 16:23:42 编辑:钟梦哲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昨天,我们报道了

  中海地产在浦口区建设路附近的G54地块项目

  未办理规划、施工手续的情况下,

  大肆施工,扰民严重。

  现在新进展来了!!

ChCE4FrP4lSIV5fiAADjFJq4A4gABBBPgFFuZsAAOMs639.jpg

  原来,中海地产G54项目仅拥有的

  夜间施工核准书、渣土运输证,

  居然是“骗来的”!

ChCE4VrRnDGIQZHIAACLHJXw7PYABBEHAPueaUAAIs0485.jpg

1

  中海地产“骗取”夜间施工核准书

  将面临重罚

  在昨天的采访中,中海地产G54地块现场项目负责人严经理曾表示,虽然目前没有取得建设、规划相关手续,不过工地方面取得了环保部门以及城管部门核发的夜间施工核准书以及渣土运输许可。

  在南京浦口区环保局核发的夜间施工核准书上写道,施工时间为4月10日22时至4月12日6时,施工内容为土方作业,施工工具为挖机六台,渣土车50台。

相关热词搜索: 中海地产 骗取 核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