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专题资料库 > 正文

她死了,她是一个总统的老婆,另一个总统的老妈

专题资料库 孝之彬彬 2018-04-28 17:10:28
[摘要]小布什总统下台之后,奥巴马总统干了八年,奥巴马下台之后,接任总统的,就是我们现在天天说的特朗普。

昨天,美国老百姓最关心的事,很可能就是92岁的老太太芭芭拉-布什的葬礼。

这个老太太,是美国第四十一任总统的妻子,第四十三任总统的妈妈。

QQ截图20180428173023.jpg

芭芭拉-布什

说到这里,大家可能都知道了,对,她就小布什总统的妈妈。

小布什总统下台之后,奥巴马总统干了八年,奥巴马下台之后,接任总统的,就是我们现在天天说的特朗普。

几年前,特朗普在党内总统候选人竞选中,打败了小布什的另一个州长兄弟,也就是这位老太太的另一个儿子。

这个老太太4月18日去世了,她的葬礼在昨天举行,“美国的百度”,就是那个叫谷歌的公司,在他们的搜索筐里,设置了这个老太太的形象,以此表示对她的纪念。美国的主流媒体,都向这位老太太表示了敬意,她的葬礼成了美国人关注的大事。现任总统特朗普的妻子出席了葬礼,因为自己本人没去,哎呀呀,被美国的老百姓各种吐槽。

这位九十二岁的老太太,用我们中国人的话来说,是一位贤妻良母,教育子女很有一套。

1990年,这位老太太获得美国一所名校的荣誉学位。她去发表演讲的时候,跟学生说,如果你们为人父母的话,你们一定要热爱你们的孩子,你要花时间给他们讲故事,你要去拥抱他们,你要把你的时间分配给他们。她说,社会的成功,与白宫的成功没什么关系,关键在于我们家庭的成功。

这位老太太爱家庭,孩子也爱她。

六十五年前,她三岁的女儿,因为白血病夭折了,她难过的不得了,伤心的难以自拔。当时还是个孩子的小布什总统,整天围在她旁边,给她讲各种各样的笑话,做各种滑稽的动作,希望用这种方式,博得妈妈的笑容。

用我们中国人的话来说,小布什从小就是一个孝顺妈妈的好孩子。

小布什当总统的时候,遇到过911恐怖事件,工作压力特别大,他妈妈就像他小时候一样,隔三差五的给他讲个笑话,缓解总统儿子的压力。

这位老太太的五个儿女当中,最像她的就是小布什总统,性格直率,价值观非黑即白,说话不绕弯子,不像她的老公,老布什总统那样圆滑世故。

QQ截图20180428173017.jpg

葬礼上,老布什总统坐轮椅,小布什总统扶着轮椅

这位老太太说话干脆,简单扼要,不啰嗦。昨天,在她的葬礼上致辞的,是小布什的另一个兄弟,那个州长儿子。他在致辞的时候,巴拉巴拉的讲了很久,后来有记者问他,如果你的妈妈亲耳听见你的致辞,她会怎么说?

小布什的这个兄弟,回答记者:我妈妈会说,儿子,你太啰嗦了,简短一点,好不?

更多故事,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孝之彬彬微信公众号获取。

QQ截图20180428172523.jpg


编辑:王彬

相关热词搜索: 美国 总统 母亲

上一篇:他老婆植物人,她老公肝癌,他俩选择坚决离婚,抛下爱情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