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经发公司违规卖房 暂停其新申请预售许可

西安新闻 西安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 2018-04-29 17:28:20
[摘要]经查,西安经发城市发展有限公司未按要求采取公证摇号方式公开销售“城市锦上”项目7号楼商品住房,该行为违反《关于进一步加强商品住房销售管理的通知》

  经查,西安经发城市发展有限公司未按要求采取公证摇号方式公开销售“城市锦上”项目7号楼商品住房,该行为违反《关于进一步加强商品住房销售管理的通知》(市房发〔2018〕32号)第五条的规定,已严重扰乱我市商品住房销售市场秩序。

  为规范商品住房销售秩序,经研究决定,责令该公司按规定选择公证机构,在公证机构全程监督下,采取公证摇号方式,重新组织“城市锦上”项目7号楼的销售活动。同时,暂停该公司新申请预售许可。

  特此公告。

  西安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

  2018年4月29日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商品住房 预售 卖房

上一篇:华山4月28日至5月2日对客流实行限控 达到限额将停售门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