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小长假首日西安北站日发送旅客15.68万人 创历史新高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4-29 20:56:28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雷婧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4月29日,“五一”小长假正式拉开帷幕,截至当日18时,西安北车站全站日发送旅客21.8万人,其中西安北站单站日发送旅客15.68万人,刷新清明日发送旅客15.28万人的最高历史纪录。同时西安北车站管内咸阳秦都站、阿房宫站也创造本站建站以来发送人历史新高。

4月29日早上7时前,西安北站网购车票未取张数超过10万张,旅客卡点到站乘车导致集中购、取票现象非常明显。车站及时启动大客流应急措施,除开齐自动售取票机、加开人工窗口外,还在候车厅1楼东侧南1出口处、候车厅2楼出发14北侧增开有流动售取票车,设置“应急取票专口”,供旅客快捷换取纸质车票。尽管如此,在客流激增且集中到站情况下在实名验证、安检,特别是购、取票环节,仍会出现大量排队现象。且由于小长假票额紧张,改签后续列车难度较大。所以,请网购未取车票的旅客务必提早到达车站,预留充足时间换取纸质车票乘车,以免耽误行程。

相关热词搜索: 小长假 首日 西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