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处理交通事故 交警帮忙挪车并抱起受惊吓的小女孩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4-30 10:53:45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李小博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五一”小长假本来就是西安市民和游客出行的集中时间,4月30日是小长假第二天,上午9时55分,西安交警碑林大队指挥中心接122报警,称辖区环城东路与枣园巷口发起一起交通事故。接转警后,巡逻中的交警碑林大队兴庆路中队铁骑民警徐伟迅速赶往现场。

  上午10时许,徐伟赶到现场,发现事故中共有3辆车受损,勘查现场询问情况时,一位女士抱着小女孩站在车外,而小女孩似乎受到惊吓。看到这一情况,徐伟上前安慰,并帮着将女士所驾事故车辆挪到安全地带。当要求事故当事人出具相关证照时,小女孩仍不愿离开妈妈怀抱,徐伟遂帮忙抱起小女孩,女士进入车内取出证照接受处理。

  所幸,此次三车事故并不严重,除了车辆受损外,小女孩也只是头部头部碰到车内受到惊吓。徐伟现场启动轻微事故快速处理程序,事故车辆快速撤离,交通恢复畅通。

  华商记者 李小博

相关热词搜索: 交通事故 交警 帮忙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