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孩从老家到城里第2天就坠亡 邻居抓住衣服没救成

社会新闻 看看新闻Knews 2018-04-30 13:13:36
[摘要]4月28日傍晚,城东德信东望府,一个5岁男孩从15楼坠落。但无论再怎么后悔,幼小的生命已经离开,但愿逝者安息,家人能够坚强。

  4月28日傍晚,城东德信东望府,一个5岁男孩从15楼坠落。尽管当时,住在楼下的邻居伸手抓住了孩子的衣服。可孩子最终还是掉了下去,没能救回来。

  邻居赵先生说,“我看到他的时候,我刚头一抬,他其实就已经掉下来了,说实话,我也没有去想,我就赶紧抓住他的衣服,然后抓不住,就一只手,就把他的衣服从头上扯下来了。”

1.jpg

  晚上7点不到,记者赶到城东德信东望府时,孩子已经被送去了医院,出事单元楼边上一处绿化带被隔离带围了起来。楼下围着不少居民,大家说,孩子摔下来之前,已经有邻居发现,这个孩子要从屋内往窗外爬。

3.jpg

  记者了解到,孩子原本是住在老家衢州开化,父母在杭州做服装生意,4月27日,夫妻二人刚刚回老家把孩子接到杭州。事发当时,孩子应该是一个人在家。但无论再怎么后悔,幼小的生命已经离开,但愿逝者安息,家人能够坚强。

4.jpg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邻居 孩子 男孩

上一篇:80后能在薄如纸片钢板"绣花":每天练七八个小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