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桃园湖小区别墅加盖影响邻居安全 城管紧急叫停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3-28 07:34:28 编辑:刘超 作者:李小博 赵彬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88857.jpg

  发现邻居家正在焊接钢构加盖房屋,考虑到会影响自家安全和隐私,沟通无果后进行投诉。目前,城管部门已责令停工。

  王先生住在高新四路桃园湖高级住宅小区,最近一段时间,他发现邻居家在施工,房屋里面进行大范围改造,房屋外焊接了钢构。

  “询问后得知,房主把房子出租了,可能要建个餐厅,所以要在房后加盖一层,房前可能要加盖两层。”王先生说,邻居家房屋加盖之后,房前区域可以直接看到他家院内和二楼的情况,“严重影响我家的安全和隐私”。王先生说,多次沟通无果后,他拨打了12345市民热线,“26日城管部门就来了,要求停止施工。”

  昨日上午,华商报记者来到该小区,小区内多为联排别墅,王先生东邻居的房前房后都用彩条布遮挡起来,地面上摆放着建材,房前房后均已建成一层高的钢构框架,工人们不时从屋内出入。

相关热词搜索: 桃园湖 加盖 邻居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