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劳动节|发生在临潼分局秦俑派出所里的警察故事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5-01 19:40:21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陈思存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高尔基说:“劳动是世界上一切欢乐和一切美好事情的源泉。”

习近平总书记说:“奋斗者是精神最为富足的人,也是最懂得幸福,最享受幸福的人。”

今天,在这个属于全世界劳动者的节日里,请跟随小编的镜头走进公安临潼分局秦俑派出所,了解一下“五一”小长假里发生在这个景区派出所里的警故事。

4月29日,“五一”小长假第二天。

儿子犯病父亲遭难 民警出手暖民心

上午11时许,秦俑派出所辖区王俭村王某来派出所求助称自己患有精神疾病的儿子突然犯病,在村里闹事,自己一个人没有办法将其送往医院。

接警后,派出所值班民警吴博、赖选良等迅速赶往现场处置。但是当民警赶到王某家中时,王某的儿子一见身着制服的民警,精神更加亢奋,更伴有暴力倾向。

为了防止进一步刺激患者的情绪,防止发生意外。民警吴博立即换掉身上的警服,着便装和患者进行交流,安抚其情绪。十余分钟后,患者的情绪终于有所平复,但就是不同意身着制服的人陪其到医院接受治疗。

见此情形,吴博只好让身着警服的同事先行退出院外,自己一人继续和患者做进一步沟通。最终,功夫不负有心人,身着便装的吴博安全的将患者送到了医院接受治疗,及时消除了一起安全隐患。

相关热词搜索: 劳动节 临潼 警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