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四川男子来西安旅游 车停酒店门口被砸损失3.84万元财物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5-01 19:42:01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李小博 陈团结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庹先生是四川人,自称五一假期刚好要来西安考察一个投资项目,因为一直对西安的印象不错,所以专门带着家人一道顺便来旅游。

庹先生说,因为高速公路堵车,等到来到西安城区已经4月30日晚上10时许,“我朋友就在丰镐路附近住着,为了见面方便,还给他带了一些礼物,所以酒店也就离他家近一些。”就这样,庹先生一行入住位于丰登路的圣凯诺假日酒店,“因为我车里装着好多东西,一到酒店就问车停在哪里,是否安全,酒店保安就指挥我停在酒店门口,另一辆车停在酒店门口的另一边。”庹先生说,办理完入住后,他们一行下楼准备吃夜宵,“我又问了酒店保安,还说是停在那里安全,酒店24小时有人值班。”

到了5月1日凌晨1时许,庹先生一行返回酒店,“我来到前台询问车辆停放是否安全,还是说绝对安全,我们这才放心回房间了。”昨日上午6时50分许,庹先生接到酒店保安的电话,“说是我的车被砸了,我赶紧下楼查看,发现后备厢的玻璃被砸了,整个后备厢被翻得很乱,里面的贵重物品全丢了。”庹先生马上选择拨打110报警,辖区的公安莲湖分局桃园路派出所处警。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旅游 酒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