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四川男子西安旅游车停酒店门口被砸 损失3.84万元财物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5-02 06:49:11 编辑:王玮玮 作者:李小博 陈团结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从入住到吃完夜宵返回酒店,庹先生说他先后问过3次停车是否安全,都得到肯定答复。结果第二天一大早,酒店保安通知他车玻璃被砸。

按保安指挥停在酒店门口

庹先生是四川人,五一假期带着家人来西安旅游。庹先生说,因为高速公路堵车,到西安城区已是4月30日晚上10时许,他们一行入住了位于丰登路的圣凯诺假日酒店,“我朋友就在丰镐路附近住着,给他带了一些礼物,也为见面方便,所以酒店就离他家近一些。因为车里装着好多东西,一到酒店就问车停在哪里,是否安全。酒店保安就指挥我停在酒店门口,另一辆车停在酒店门口的另一边。”庹先生说,办理完入住后,他们准备去吃夜宵,“我又问了酒店保安,还说是停在那里安全,酒店24小时有人值班。”

5月1日凌晨1时许,庹先生一行返回酒店,“我到前台询问车辆停放是否安全,还是说绝对安全,我们这才放心回房间了。”1日上午6时50分许,庹先生接到酒店保安的电话,“说我的车被砸了,我赶紧下楼查看,发现后备箱的玻璃被砸了,后备箱被翻得很乱,里面的贵重物品全丢了。”庹先生马上拨打110,辖区的公安莲湖分局桃园路派出所处警。

相关热词搜索: 旅游 酒店 被砸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