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城墙南门上演光影盛宴 1374架无人机震撼古城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5-02 07:06:05 编辑:王玮玮 作者:赵彬 张艳莉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哇!太震撼啦!”昨晚,当1374架无人机腾空时,西安城墙南门文化礼仪广场沸腾了!

晚8时30分许,活动在开场《光影时空秀》中开始,众多艺术家登台献艺,《相逢春天》《别君叹》《春·舞》《保卫黄河》《丝绸之路》《送你一个长安》《不忘初心》等节目,唱响大西安追赶超越的铿锵足音,奏响新时代的光辉与梦想,表达对祖国未来的美好祝愿,给市民游客带来“古城焕新颜”的惊喜与感动。

晚9时10分许,1374架无人机同时升空,寓意在2013年提出的“一带一路”倡议下,与74个同我国签署“一带一路”合作文件的国家和国际组织同发展、共繁荣;代表着总周长13.74公里的迄今历史最悠久、保存最完整的西安古城墙。现场灯光、音乐立体配合无人机表演,达到声、光、机交相辉映的震撼效果。表演创造了“最多无人机同时飞行”吉尼斯世界纪录,并通过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官现场认证、授牌。为了一睹光影盛宴,昨日下午4时左右,就有大量市民涌向南门。 华商报记者 赵彬 张艳莉 摄影报道

相关热词搜索: 无人机 光影 古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