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五一狂潮结束 "最古老网红"西安总有一款气质是你要的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8-05-03 06:36:00 编辑:王翠萍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018最大的热门城市是哪里?西安!它是最古老的网红,也是最年轻的古都。

  它有堪比苏杭的精致园林,能够挑战上海的朋克摇滚,转头可叫板帝都的古色古香。它古雅庄严又摩登现代,今年以来更是撑起了中国半壁文艺界…这些名头随便拎出来一个都是沉甸甸的大IP。抖音的百万+流量加持之下,这座超级网红城市火到连肉夹馍和凉皮都要涨价了。

  “五一”期间,西安共接待游客1014.56万人次,同比增长69.05%,旅游业总收入45.05亿元,同比增长139.12%。据携程《2017中国旅行口碑榜》,西安跃居“国内十佳旅游目的地”第3位。央视《新闻30分》报道,西安名列“五一”期间酒店需求量最大城市第2位。

  西安的热度一路高歌猛进,除了将小长假推向高潮的大雁塔水幕光影秀和城墙无人机表演,大唐芙蓉园踏春风铃节、昆明池“五一”灯光秀、大明宫千人群众广场文化展演白鹿仓美食节及花博会一样出现人人人人人的场面。

相关热词搜索: 大雁塔 无人机 水幕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