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一绿化带内藏"暗器" 5岁女童路过脖子被挂直流血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5-03 06:33:15 编辑:王彬 作者:雷婧 陈团结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4d02x4bk.jpg

5月1日晚8时许,跟随家人来西安游玩的媛媛穿过绿化带去饭店,身体突然后仰摔倒在地,血顺着脖子往下流……

  女童脖子缝了5针

  30岁的马先生是甘肃平凉人,五一前夕,带着5岁的女儿媛媛和几个朋友自驾游来西安玩。5月1日晚8时,马先生和西安的朋友们相约在广运潭西路一家饭店吃饭,车停在辅道上,马先生下了车一边接电话一边走在辅道上,媛媛拉着爸爸的衣角跟着。看到爸爸朋友的小孩在饭店门口玩,媛媛就想穿过绿化带过去一起玩。

  没想到,马先生突然听到女儿大哭,看到时女儿已经摔倒在地,这才看到绿化带里藏着“暗器”——一根横着的铁丝上面有尖刺。女儿跑过去时脖子被铁丝挂了,下巴和脖子烂了好几处,血顺着脖子往下流。他和朋友赶快带孩子去附近的一家医院,医生为孩子做了紧急处理,缝了5针。

  “绿化带里怎么会有铁丝,还这么多尖刺?”马先生的朋友拨打了市政部门的电话,最后电话转到浐灞生态区管委会相关部门,对方表示还在假期,问了事发地点,表示次日上班后联系马先生。

相关热词搜索: 绿化带 暗器 脖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