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鄠邑区公交上下得刷两次卡? 回应:系多票制线路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5-03 07:12:29 编辑:王彬 作者:付启梦 赵彬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e71f0554.jpg

  昨日,鄠邑区张先生打进华商报新闻热线029-88880000称,鄠邑区910路公交上下车都要刷卡,很不方便。鄠通卡研发公司称,鄠通卡有两条公交线路属于多票制,按上下站分段计费,所以上下车都要刷卡。

  市民反映:刷卡可乘坐公交

  但上下车都要刷

  张先生称,去年11月鄠邑区开始推广鄠通便民卡,称既能公交出行又能刷卡购物。“我女儿经常乘坐的910路公交可刷卡乘坐。可五一前娃回来说上下车都得刷。”张先生对上下车都刷卡有点想不通。

  昨日下午2时30分许,2名华商报记者从人民路站坐上910路公交。连刷两下,公交司机赶紧阻拦称,一人一卡,不能替刷。该公交司机说:“咱这是多票制公交。连刷两次,等于结了一人的路费。你们到哪一站?”记者称到庞光十字。司机说:“2人车费共6元。刚刷了2元,要么你补投现金4元,要么再刷5次,下车时就不用刷了。”

  据该公交司机称,910路公交刷卡支付开通有3天左右,不少市民在刷卡时都出现疑问。“主要是对上下车时都要刷卡不习惯。”

相关热词搜索: 公交 上下车 刷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