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延安新闻 > 正文

洛川居民家中现大量野生动物尸体 3人非法狩猎被刑拘

延安新闻 洛川县森林公安局 2018-05-03 10:31:53
[摘要]4月30日,我局民警在旧县镇王某某租住房冰柜内,查获疑似国家Ⅱ级保护动物猫头鹰2只(死体)、野生动物羊鹿子2只(死体)、疑似野兔43只(死体)、疑似野鸡6只(死体),经初查,为马某某、屈某某等三人私设电网非法狩猎案。

洛川居民家中发现大量野生动物尸体 3人被刑拘

洛川居民家中发现大量野生动物尸体 3人被刑拘

“五一”劳动节期间,洛川县森林公安局为维护林区治安稳定和森林资源安全、守护青山绿水。结合我局《严厉打击非法设置电网专项行动》、《林区集中查缉收缴枪支专项行动》和切实做好打击盗锯柏树瘤、盗挖柏树根、非法猎捕野生动物,严防森林火灾发生等工作,切实做好节日期间林区安全维稳工作,严厉打击涉林刑事犯罪,为广大林区群众欢度节日创造了安全稳定的林区社会环境。

洛川居民家中发现大量野生动物尸体 3人被刑拘

洛川居民家中发现大量野生动物尸体 3人被刑拘

4月30日,我局民警在旧县镇王某某租住房冰柜内,查获疑似国家Ⅱ级保护动物猫头鹰2只(死体)、野生动物羊鹿子2只(死体)、疑似野兔43只(死体)、疑似野鸡6只(死体),经初查,为马某某、屈某某等三人私设电网非法狩猎案,目前已立案调查,马某某等三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洛川县森林公安局

2018年5月2日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居民 野生动物 刑拘

上一篇:院长骗取184万医保金获刑7年 其组建的富县康复医院被注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