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曲江中海碧林湾楼外安彩灯居民反对 物业:管委会要求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4-04 06:31:50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冲了个凉,曲江中海碧林湾的业主王师傅准备穿衣服出门,可此时卧室窗外的“两个蜘蛛人”缓缓落下,在他家窗外施工安装灯带。“且不说未经我同意就在我房屋的外立面施工是否侵权,仅安装的灯带就会造成光污染。”

>>记者目击

有的灯带距窗户仅5厘米,最远的也不过半米

这几天曲江中海碧林湾小区内,业主们正在议论着给住宅楼外墙安装灯带的施工,他们也已连续两天自发阻止了施工。

昨日,记者在该小区4号楼一业主家看到,他家主卧的窗户上下沿各装了两组横向灯带,窗户的左侧也装了一组纵向灯带。最近的一组灯带距窗户仅有5厘米,最远的灯带也不过半米。“施工方凭什么未经我同意就在我家窗户外面安装灯带?”这位业主说。记者在该小区随机采访了三十余位业主,他们对安装灯带均表示反对。据记者观察仅4号楼共33层,已从楼顶装到了6楼。灯带的位置几乎都是业主家朝街那面卧室的窗户外。

>>物业回应

是管委会要求配合安装 说“努力做到不扰民”

就住宅楼外立面被安装灯带一事,碧林湾多位业主曾和物业公司沟通,可在这件事上物业也毫无办法,甚至有些为难。

昨日,记者看到了曲江管委会建设局发给中海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的一封“告知书”:为打造靓丽、文明西安夜景新名片,呈现曲江城市建设新亮点,市委市政府统一安排,曲江管委会组织实施曲江大道夜景亮化提升工程。本次亮化涉及中海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的6个小区,因为此次亮化施工关系到整个西安城市形象,施工实施中给业主带来不便和干扰,深表歉意。亮化提升努力做到不扰民,不污染业主居住环境。

相关热词搜索: 灯带 居民 物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