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太离奇!西安一名9岁小学生在22层楼顶昏迷后不治身亡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5-03 20:37:34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杨德合 邓小卫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z7k1639c.jpg

  四年级男孩莫名昏迷在楼顶,后不治身亡

  事情发生在西安城东幸福南路华清学府城小区。党先生是该小区的业主,他介绍,5月2日晚,住在该小区23号楼的一名八九岁的小男孩补完课独自回家,当时家里没人,晚上十点多父母回来没有见到孩子,当晚十二点多,家长在二十三号楼顶找到孩子,孩子裸体,全身是灰,送到医院已死亡。“现在小区业主人心惶惶,认为孩子是遇害了,都觉得很恐怖。”党先生说。

  3日下午,华商报记者赶到华清学府城小区,根据业主们的指引,来到事发的23号楼2单元。这里聚集着大批的刑警和小区物业工作人员,不断进出单元门,看上去非常忙碌,单元门口的垃圾桶倒在地上,有刚被翻过的痕迹。

  “那是警察翻的,好像是找什么东西。”周围围着大量的小区业主,大家七嘴八舌的讲述着发生在这里的这起不幸。“那孩子姓曹,在附近的一所小学上四年级,学习很好。”一名业主介绍,孩子一家住在2单元22楼,是顶楼,发现孩子的地方就在距他家不远的楼顶。业主们称,孩子的父母在附近一所高校校园内开了一家照相馆,事发当晚孩子上补习班后时自行回家的,其父母晚上回到家里没有像往常一样见到孩子,但发现屋内电视是开着的,灯也开着,觉得很奇怪,就打电话询问关系好的同学朋友,打大家都没见到他家孩子。这时才觉察事情不妙,遂发动亲朋好友寻找,约昨日凌晨1时许,在楼顶发现了昏迷中的孩子,“当时孩子身上没有裤子衣服和鞋子。”业主们称,孩子被紧急送往医院,但昨日早晨不治身亡。

相关热词搜索: 小学生 楼顶 身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