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太离奇!西安一名9岁小学生在22层楼顶昏迷后不治身亡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5-03 20:37:34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杨德合 邓小卫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x1za7f64.jpg

出事小学生系家中独子,事发当晚有邻居曾听到有人敲门

  3日下午,华商报记者在该小区进行了大量的走访。“事情发生后,22层的住户都不敢在这里住了。”一名22楼女业主介绍,虽然是一个楼层,但相互之间并不熟悉,经常能见到的就是两口子和出事的那个孩子,像是一家三口,“我听我们同楼层的另一个业主说,那天晚上两口子回来之前,她曾听到有人敲那家的门,声音很轻,但没有在意,之后也没再听到异常声音。而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先生称,他的孩子和出事的男孩是一个班的,而且非常要好,“那孩子是他家的独子,他和我家孩子幼儿园时就在一个班,他出事后,我家孩子很难受。”

  华商报记者乘电梯上到几个单元的楼顶,发现通往楼顶的门均紧锁,而多名民警在现场不断穿梭进行勘察。下午4时许,一名年轻女子出现,疑为出事孩子的亲人,警察要求她上楼看家里财物是否失窃。业主们称,事发的23号楼都装有监控设备,但物业称监控设施都坏了。

相关热词搜索: 小学生 楼顶 身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