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男子停车卸货时遭一群人持棒殴打 警方介入调查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5-04 07:13:13 编辑:王玮玮 作者:佘晖 赵彬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5a553647.jpg

之前遭遇过威胁,这次,是有人开着车把他打了,而且是在光天化日之下。

28岁的郭先生是河南登封人,一直和一个老板做给会展搭架子的工作。今年3月,他和老乡成立了一家公司,在西安城南的东三爻堡村租了一间一楼的库房,存放工具和材料,生意还不错。

4月12日下午3时40分许,郭先生拉货回来,刚把货车停在库房门口,后面跟着的一辆黑车上下来4名男子,其中3人手持木棍,一人持刀向他冲过来。他赶紧返回驾驶室,锁上车门。

几人用木棍将车玻璃砸碎,开始殴打他,“还把我从车上拖到地上,又殴打了一分钟左右。”昨日,郭先生说,后来有村民制止,这几人才停下来坐车逃窜,自始至终对方没有说话。事发时,郭先生雇佣的李师傅也在现场,他回忆说,几个人用木棍打郭先生,他拦都拦不住。

报警后,郭先生去医院就诊,诊断书显示为轻型颅脑损伤、头皮裂伤、面部擦伤,右额头缝了7针,左脸缝了5针,住了8天院,花费了5000元。

昨日,华商报记者在现场辗转找到了东三爻堡村一名60多岁的村民,她当时看到了郭先生被打,“几个人扑上去就打,我赶紧喊‘别打、别打’,他们拿着工具,害怕得很。”

一段事发时的监控显示,4月12日下午3时38分54秒,黑色车进入村道,下午3时43分01秒,下车打人,下午3时44分02秒,黑色车走。事发时,郭先生记住了那辆黑车的牌号,并提供给了警方。

郭先生猜测说,“最大可能是我从以前的公司出来,老板担心我抢了他的生意。”

昨日上午,办案民警给郭先生说,他们已掌握了车主信息,但还没有找到车,也没有找到车主,“只要找到人了,才能知道为啥打你,目前正调查着。”华商报讯(记者 佘晖 摄影 赵彬

相关热词搜索: 卸货 殴打 警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