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离奇!西安一9岁小学生自家楼顶昏迷 送医后不治身亡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5-04 07:22:42 编辑:王玮玮 作者:杨德合 邓小卫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当晚有邻居曾听到敲门声

“事情发生后,顶层的住户都不敢在这里住了。”一名女业主说,虽然是一个楼层,但相互之间并不熟悉,不过经常能见到出事的孩子和他的父母。同楼层的另一位女业主说,那天晚上孩子父母回来之前,她曾听到有人敲他家的门,声音很轻,就没有在意,之后再没听到异常声音。

警察让孩子亲人看家中是否失窃

华商报记者乘电梯上到楼顶,发现通往楼顶的门紧锁,多名民警在顶楼勘查。下午4时许,一名年轻女子出现,应该是出事孩子的亲人,警察要求她看家里财物是否失窃。业主们称,事发楼装有监控设备,但物业称监控设施坏了。

昨日中午,新城警方发布警情通报称,5月2日23时许,幸福中路派出所接到报警,在幸福南路华清学府城小区一高层楼顶的电梯间顶上,发现一男孩(曹某某,9岁,学生)昏迷,经送到医院抢救无效后死亡,公安新城分局高度重视,立即组织警力,积极开展调查工作。

华商报记者昨晚从新城警方了解到,目前该案件正在调查之中。华商报记者 杨德合 摄影 邓小卫

相关热词搜索: 小学生 昏迷 身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