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离奇!西安一9岁小学生自家楼顶昏迷 送医后不治身亡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5-04 07:22:42 编辑:王玮玮 作者:杨德合 邓小卫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昨日,一起离奇又揪心的案件在网上迅速传播:9岁的四年级男生晚上补完课后自己先回家,家长随后回家。家长到家后发现电视开着,灯亮着,孩子却不在。最后亲属在楼顶找到了昏迷的孩子,遗憾的是,孩子送医后不治身亡。

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新城警方正在调查。

家在顶楼 孩子出事在楼顶

事情发生在西安城东幸福南路华清学府城小区。该小区业主党先生介绍,5月2日晚,住在该小区的一名小男孩补完课独自回家,当时家里没人,晚上十点多父母回来没有见到孩子,于是赶紧寻找。当晚12点左右,家长在所住楼的楼顶找到了孩子,孩子裸体,全身是灰,送到医院已死亡。“现在小区人心惶惶,认为孩子是遇害了。”

昨日下午,华商报记者赶到华清学府城小区,这里聚集着大批刑警和物业人员,单元门口的垃圾桶倒在地上,有被翻过的痕迹。

“那是警察翻的,好像找什么东西。”业主议论着。

“那孩子在附近的一所小学上四年级,学习很好。”一名业主说,孩子一家住在顶楼,发现孩子的地方就在楼顶。业主们称,孩子的父母在附近一所高校开了家照相馆,事发当晚孩子上补习班后是自行回家的,父母晚上回到家里没见到孩子,但发现电视是开着的,灯也开着,觉得很奇怪,就打电话问孩子关系好的同学朋友,但大家都没见到孩子。这时父母觉察事情不妙,发动亲朋好友寻找,最后在楼顶发现了昏迷中的孩子,“当时孩子身上没有裤子衣服和鞋子。”

相关热词搜索: 小学生 昏迷 身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