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甘肃男子在西安非法制造并出售假发票 被雁塔区警方刑事拘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5-04 18:02:51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赵彬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x2qa49.jpg

近日,雁塔分局经济犯罪侦查大队主动出击,破获一起非法制造、销售非法制造的发票案。

  今年4月份,有市民举报称,经常有人在含光路、长安路、朱雀大街等车流量较大的十字路口散发印有“代开各类发票”等字样的名片,可能涉嫌违法犯罪。公安雁塔分局经侦大队接到报警后立即展开调查,民警通过摸排逐步查明这些人的“工作规律”和行动轨迹,并于4月25日将一名嫌疑人玉某(男,甘肃人)抓获。

  据玉某交代,他在网上接受他人雇佣,组织同乡以每张名片0.1元的价格在街头散发小广告。而该其雇主十分警惕,从来不告知其真实身份信息也从未与其见面,只是通过电话遥控指挥的方式,控制其在指定区域散发,平时都是通过临时雇佣摩的司机和使用虚假身份通过物流运送名片。

相关热词搜索: 假发票 非法制造 刑事拘留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