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交大蝉联VEX机器人世锦赛全能总冠军并包揽全部金牌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5-04 18:51:02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张杰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842y3b24.jpg

   尤为值得一提的是,评委组认为XJTU4队的机器设计独具创新,设计巧妙,并且性能极高,一致决定授予其最具代表意义的“最佳设计奖”。

  XJTU1队则凭借优良的机器性能、创新型的机器设计、完美的团队合作、详实的工程笔记、热情洋溢的比赛姿态被组委会授予比赛最高荣誉——“全能总冠军”。至此,西安交通大学代表队囊括了本次比赛的全部最高奖项。

  征战VEX机器人世锦赛的西安交通大学队员悉数来自学校VEX机器人社。以VEX机器人大赛为契机,VEX机器人社汇集了来自不同学院的热爱机器人的同学们。在机械学院、实践教学中心、团委、国际处等单位的大力支持下,队员们每周举行一次队内赛,每学期结束后进行为期一个月的集训,严格周密的训练、勤奋踏实的学习为赢得此次比赛奠定了坚实基础。

  VEX机器人世界锦标赛是一项由美国机器人教育及竞赛基金会主办,加利福尼亚州立大学、卡内基梅隆大学、加州未来基金会等多家教育和商业机构支持协办的教育型国际机器人大赛,旨在通过推广教育型机器人来拓展大中学生对科学、技术、工程和数学领域的兴趣,提高并促进青少年的团队合作精神、领导才能和解决问题能力,代表着教育型机器人比赛的国际最高水准。华商记者 张杰 文/图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交大 机器人 总冠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