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交大蝉联VEX机器人世锦赛全能总冠军并包揽全部金牌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5-04 18:51:02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张杰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0zay9b1q.jpg

  4月25日-28日,2017-2018年VEX机器人世界锦标赛在美国肯塔基州路易斯维尔举行。VEX U大学组比赛吸引了中国、美国、加拿大、新西兰、墨西哥、巴西、中国香港等全球87支参赛队伍参赛。来自美国的普渡大学、纽约理工大学、安柏瑞德航空大学、亚利桑那州立大学,新西兰的奥克兰大学、加拿大的布兰普顿大学,中国的西安交通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同济大学等大学代表队及知名机器人俱乐部的代表队同场竞技。

  本次世锦赛西安交大共派出两支代表队参赛。经过四天激烈的角逐,XJTU1队荣获赛季最高荣誉“全能总冠军”及“技能挑战赛冠军”,XJTU4队获得“联赛冠军”“技能挑战赛季军”和“最佳设计奖”。西安交通大学代表队成为VEX机器人世界锦标赛历史上蝉联全能总冠军的队伍,也是首支在赛季中包揽全部金牌的代表队。

  联赛中,XJTU4队在小组赛先输两把的不利情况下,稳住状态,反复调试,从第三场比赛开始发挥正常水平。队员们沉着应对,一路披荆斩棘,闯进分区16强决赛圈,在淘汰赛中以全胜战绩拿下Innovate分区冠军,并与Design分区冠军——去年的世界亚军、美国IFT代表队在肯塔基会展中心自由大厅中对战最终总决赛。XJTU4队不负众望,在全场2万余名观众的注视下,凭借精准的自动程序和完美的操作拿下联赛世界冠军。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交大 机器人 总冠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