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14岁女孩离家出走 多亏了民警全力找回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5-04 21:48:34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谢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684856361.jpg

  2018年5月2日14时许,公安高新分局创汇路派出所值班室急急匆匆来了一位眼眶发红、极度焦虑神色慌张的父亲,民警耐心询问后得知郭某兵女儿郭某(女,未成年)于5月1日离家出走,一夜未归,其女儿离家前未有任何异常情况发生,拿走了事先准备好的衣物。接警后,民警立即赶赴紫薇田园都市,对小区出入口及周边社会面监控进行排查调取,试图从监控中发现找到小孩的线索,经过数小时不间断视频监控调取及查看,确认郭某女儿于5月1日23时许离家外出,步行至锦业三路后踪迹全无,随后民警前往郭某女儿学校进行调查了解,学校老师同学对郭某女儿的动向却一概不知。郭某女儿离家已经一天一夜,14岁小孩独自在外会不会遇到什么危险,大家都不敢提到该话题。郭某将所有希望都寄托在民警身上。

相关热词搜索: 14岁 女孩 离家出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