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榆林新闻 > 正文

子洲一协警阻止同事喝酒被打伤 领导:不想叫事情弄大

榆林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虎元 2018-05-05 07:22:28
[摘要]子洲县公安局看守所协警叶茂,因阻止同事喝酒被对方打伤。近日,叶茂家属称,事发已近两月,期间多次找子洲县公安局领导,但目前仍未对打人者采取措施。

微信图片_20180504132158.jpg

  子洲县公安局看守所协警叶茂,因阻止同事喝酒被对方打伤。近日,叶茂家属称,事发已近两月,期间多次找子洲县公安局领导,但目前仍未对打人者采取措施。

  阻止同事喝酒起冲突 协警右眼眶被打骨折

  “我老公是子洲县公安局看守所内勤,因阻止同事喝酒被打得眼眶骨骨折,直到现在打人者仍然没有被采取相关措施。”近日,子洲县居民贾女士拨打华商报热线称。

  据叶茂称,3月8日17时左右,他和同事到榆林监狱押送犯人后返回子洲,在饭馆吃饭过程中,同事张波多次要喝酒,叶茂考虑到禁酒令便拒绝了张波的要求,因此发生口角。“后来我到看守所刘永东副所长办公室,当同事的面为饭桌上的事向张波道歉,他却直接打了我7个耳光。”叶茂告诉华商报记者,随后他双手将张波双手扣住,张波不顾领导劝阻多次殴打他的头部,直到他口鼻流血倒在地上。5月3日,华商报记者从与叶茂同行的子洲县公安局看守所民警处证实了这一情况。“因为喝酒问题发生口角,后来再发生打架,因事发突然,叶茂被打倒后,口鼻流血,我们赶紧制止打架,带叶茂到卫生间清洗血迹,而张波则离开现场。”该民警表示。

  3月10日,叶茂来到榆林市第一医院,检查后医生建议到上级医院看是否需要手术。“3月30日,到西安市第四医院检查,后来医生要求做手术。”叶茂的妻子说。

  西安市第四医院诊断结果为:右眼眶壁骨折,右眼内直肌挫伤,右眼下直肌挫伤,复视。4月3日进行“右眼眶壁骨折切开复位、眶隔修补、结膜囊成形术、眼睑缝合术、眼外肌粘连松解、眼睑凹陷畸形矫正术”的手术。

  领导发信息给伤者“不想叫事情弄大 望三思”

  “本来是同事之间的事,我也不想弄得很僵,但打人者虽然垫付了医药费,但他趾高气扬的态度让人心寒。”叶茂称,事发后,妻子多次前往子洲县公安局看守所、城关派出所、子洲县公安局督察大队及公安局纪检部门讨说法,但是均一无所获。据了解,张波为正式民警。

  “我去派出所报案,对方称‘都是一个单位的,不要这样’、‘报案没用,你去找纪检部门’等,直到4月19日,我找城关派出所所长后,并说我已经找了很多次了,所长才让民警登记信息。”贾女士称。

  据了解,子洲县公安局看守所所长惠永飞曾给叶茂发消息称“报了案走法律程序我觉得什么时候也不迟,那是最后的途径,我认为你们在工作上都很优秀,所以尽量挽留挽救你们,不想叫事情弄大,真正走程序估计都不会受多大的益,只是轻重而已,希望三思。”

  5月3日,张波在电话中对华商报记者说:“我们关系一直很好,那次是因为小事发生的事情且已经和解。”当记者询问是否因为“喝酒”而发生口角乃至打架时,张波对此不愿多说。

  华商报记者拨打惠永飞的电话了解情况,惠永飞说:“你们向政工科了解。”看守所副所长刘永东更是直言:“我就是在现场,和你们(媒体)有啥关系。”之后挂断电话。

  华商报记者多次联系子洲县公安局局长贺国钰,对方均未接电话,短信说明来意后,对方回复称开会,直至发稿仍未见回复。  (记者杨虎元)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喝酒 协警 子洲县

上一篇:榆林女子网上散布“4.27”案件谣言 被民警抓获拘留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