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男子喝酒之后执意开车 妻子得知阻拦后被碾压身亡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 张成龙 2018-03-26 20:06:28
[摘要]近来,酒后驾车引起的社会惨剧频频发生,给不少家庭造成无法挽回的伤害。酒后驾车也成为人们深恶痛绝的“马路杀手”,近日,一男子酒后驾车,竟将妻子碾压车轮之下,悲惨至极,令人唏嘘。

  近来,酒后驾车引起的社会惨剧频频发生,给不少家庭造成无法挽回的伤害。酒后驾车也成为人们深恶痛绝的“马路杀手”,近日,一男子酒后驾车,竟将妻子碾压车轮之下,悲惨至极,令人唏嘘。

  2018年2月6日晚,犯罪嫌疑人王某和其朋友毛某,李某在斗门镇某村喝酒,期间驾车前往双旗寨寻找朋友,和别人发生车祸,王某妻子胡某得知后前去处理。二人将交通事故处理完后回到家中王某又欲驾车离开,其妻子胡某不同意,手扒在车后视镜处强行阻拦,但是王某不顾妻子阻拦,强行开车离开,将胡某撞倒后又从其身上碾压过去,后其妻子经抢救无效死亡,公安机关接到相关医生报案,很快侦破此案,并将嫌疑人王某抓获归案。

  华商记者 张成龙 通讯员 孟宏安 余丹丹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喝酒开车 妻子阻拦 身亡

上一篇:“凤凰归巢” 百名母亲呼吁儿女回西安创业 下一篇:流浪汉野外生火取暖 民警一查竟是失踪多年的走失人口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