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流浪汉野外生火取暖 民警一查竟是失踪多年的走失人口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18-03-26 20:06:40
[摘要]近期,在西安铁路公安处民警的积极帮助下,在外流浪多年的王某终于找到了家,回到亲人身边的他再一次感受到了家的温暖。

  近期,在西安铁路公安处民警的积极帮助下,在外流浪多年的王某终于找到了家,回到亲人身边的他再一次感受到了家的温暖。

  3月24日凌晨2时许,西安铁路公安处宝鸡东站派出所民警开展夜间巡视时,在铁路线的护网外发现有一名青年男子欲准备生火取暖,于是民警快步前往想一探究竟,发现民警后向该男子准备离开时被民警拦住盘问。经了解,该男性王某系陕西省延安人,是一名流浪人员,疑似精神异常,平常以打零工、捡拾废品为生,居无定所,当天晚上就住在宝鸡市铁路附近的一间废弃的房屋里,由于天冷,所以准备生活取暖被执勤民警发现。

  此人离家出走多年,一直在社会上流浪,由于神智不清一直联系不到家人,他的家人多年来也一直寻找他,但一直没有王某的音讯,家人认为王某可能已经不在人世,户籍也已被当地公安注销了。但是宝鸡东站派出所民警发现此人后,不放过一丝疑点,多方努力查找王某的人身信息,最终通过当地派出所找到其家人,并发送照片让其辨认,确认了此人的身份。当他的两个弟弟确认该王某就是他们失去联系多年的哥哥时非常高兴。3月25日上午,王某的家人从延安来到派出所,接回了失散十多年的亲人。

  华商记者 张成龙 通讯员 刘卫国 王小东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流浪汉 野外生活 走失人口

上一篇:男子喝酒之后执意开车 妻子得知阻拦后被碾压身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