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8岁男孩给流浪汉销赃:疫苗补种后近日即可入学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1-11 07:14:50 编辑:王玮玮 作者:卫楠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3qf9daek.jpg

华商报2017年12月28日A07版报道了8岁男童亮亮(化名)给21岁流浪汉销赃一事后,对孩子的教育问题持续进行了关注。亮亮上学一事因预防接种证丢失而暂缓,昨日,记者了解到,目前亮亮的预防接种证已补办好,待疫苗补种后即可上学。

相关新闻:

渭南一8岁留守儿童给21岁流浪汉销赃:哥哥让我别学他

8岁娃结识流浪汉帮其销赃 心理辅导后孩子已愿意上学

渭南8岁娃给流浪汉销赃 接受心理辅导元旦后将开始上学

渭南8岁娃给流浪汉销赃 预防接种证丢失上学暂缓

昨日上午,亮亮和爷爷从老家河南返回渭南,带回补办的预防接种证。渭南市公安局临渭分局巡特警大队便衣中队中队长周佼和同事得知消息后,赶到亮亮家带他去做入学前体检。经检查,亮亮身体健康。周佼还自费给亮亮购买了学生平安保险。

昨日下午,爷孙俩带着预防接种证、体检报告等来到渭河小学。老师王艳查看资料后发现亮亮自2015年后再无接种记录,按规定,要先去街办卫生服务中心进行咨询并按医生建议补种。

“到校见了老师要问好,上课时要听话,不允许乱动,和其他小朋友要和睦相处……”王艳对亮亮提出要求,并问能否做到,亮亮笑了笑,说“能做到”。

随后,亮亮随王艳参观了即将入学的教室,并坐在课桌前进行了体验。

今日,亮亮会先去查询漏种了哪些疫苗,并进行补种,若一切顺利,近日即可入学。华商记者 卫楠

相关热词搜索: 留守儿童 流浪汉 销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