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渭南8岁娃给流浪汉销赃 接受心理辅导元旦后将开始上学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12-30 07:08:40 编辑:杨蓓蕾 作者:卫楠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ebcfx7x.jpg

  12月28日、29日,华商报持续报道了给流浪汉销赃的8岁男童亮亮(化名)(相关链接:渭南一8岁留守儿童给21岁流浪汉销赃:哥哥让我别学他 8岁娃结识流浪汉帮其销赃 心理辅导后孩子已愿意上学)。昨日,亮亮到心理辅导老师王苗工作的渭南市特殊教育学校参观并观看演出,获赠了新书包。

  昨日下午1时许,华商报记者来到亮亮家,他正在院内玩耍,刚见面他就说要去王老师的学校参观,看小朋友表演。下午1时30分,在爷爷陪同下,亮亮来到渭南市特殊教育学校。与王苗老师再次见面,亮亮显得很高兴,来到教室后,还主动和小朋友们打招呼。

  “你好。”亮亮刚开始和小朋友打招呼时,虽然显得有些害羞,但还是主动问候并伸出手,在得到其他小朋友的热情回应后,他很开心。

  对于学校环境,亮亮显得很好奇,不停地问王苗问题。在参观了学校的情景银行、情景邮局等处后,亮亮又来到用于提高特殊教育学校孩子们相关能力的一间教室。看到教室里有各种各样的玩具,亮亮十分高兴。他一边尝试,一边好奇地问王苗老师,这些玩具怎么玩、有哪些作用。

相关热词搜索: 王苗 上学 特殊教育学校 演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