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汉中新闻 > 正文

放牛时小黄牛不慎落入机井 警方机智灌水“浮”出小黄牛

汉中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周金柱 2018-05-06 07:13:33
[摘要]放牛时,小黄牛不慎落入机井中,城固警方联合消防,成功将黄牛救出。看到被救起的黄牛,报警人激动地感谢民警和消防官兵,他还告诉民警和消防官兵,自己是贫困户,这头小黄牛是用政府扶持资金几天前刚买的。

小黄牛.jpg

  放牛时,小黄牛不慎落入机井中,城固警方联合消防,成功将黄牛救出。

  5月2日上午9时28分,桔园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自己在放牛时,黄牛不慎掉进了机井里。

  随后,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发现一头年幼的黄牛掉进了一口深约5米、洞口直径约1米的废弃机井中。

  据观察,由于机井长期废弃,底部全是淤泥,空间有限,黄牛夹在机井中间不能动弹,施救十分困难。

  无奈之下,民警及时联系消防部门联合救援,在现场搭建支架,用绳子一头绑住黄牛的身体,一头连接着支架,向机井里面注水,利用水的浮力将黄牛托起,再用绳子一点点将它拉上地面。

  近一个小时后,黄牛终于被救出。看到被救起的黄牛,报警人激动地感谢民警和消防官兵,他还告诉民警和消防官兵,自己是贫困户,这头小黄牛是用政府扶持资金几天前刚买的。 (记者 周金柱 通讯员 陈娜)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黄牛 枯井 机井

上一篇:驾校画线圈地小区成练车场 物业:制止不住开始收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