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驾校画线圈地小区成练车场 物业:制止不住开始收费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5-06 07:07:05 编辑:刘超 作者:周金柱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92174.jpg

小区内的画上了车库、S弯等标识

  用颜料画上标识,驾校教练带着学员在小区内练起了车。近日,家住城固县江湾移民安置小区的业主张女士说,他们小区一年多来成了练车场,不仅噪音扰民,还给居民生活带来了安全隐患。

  多次向物业反映没解决 打110报警

  张女士说,去年4月份,她在江湾移民安置小区安了家,自从入住后,就发现有驾校竟然将小区道路当成了练车场。“刚开始还没画线,去年4月底开始,教练直接画上倒库、S弯等标识,在小区里练起了车。”张女士说。

  居民陈女士说,最初只有四五辆教练车在小区道路上练车,但从2017年5月份开始,教练车越来越多,最多时竟达到30多辆。

  “教练车在小区乱窜,担心被撞着,就不敢让孩子下楼玩耍。”5月4日,陈女士说,教练车来了之后,马达的轰鸣声、教练的斥责声、学员的嬉笑声,很吵。双休日和节假日人特别多,想休息都休息不好。

  还有居民担忧:学员练车时,有时教练不在车上,安全隐患很大。

  张女士说,业主曾多次向小区物业反映,但未得到解决。无奈之下,还曾打110报警,警察一来教练车都躲在小区里边了。业主们也向交警和运管部门投诉过,但执法人员一走,这些教练车又冒了出来。

  华商报记者了解到,江湾移民安置小区一期共修建有3500余套安置房,目前已入住大约1000户。

相关热词搜索: 小区 道路 驾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