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驾校画线圈地小区成练车场 物业:制止不住开始收费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5-06 07:07:05 编辑:刘超 作者:周金柱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92176.jpg

小区内的画上了车库、S弯等标识

  小区物业:制止不住开始收费

  随后,华商报记者来到了江湾移民安置小区三鑫物业公司。一位负责人说:“标识是被驾校教练偷偷画上去的,物业公司不知情,发现后禁止教练车在小区练车,但教练不听劝阻仍偷偷在里边练车。”华商报记者看到,江湾移民小区的每个门都有门卫值班,车辆进出小区必须经过门卫才能打开移动闸门。

  “因小区住户入住少,刚开始仅有几辆教练车来江湾小区练车,后来有20多辆,我们也曾派保安阻拦,但制止不住。”该负责人说,“无奈之下,我们就收取一辆教练车一天50元,半天30元,允许他们来小区练车。”

  “收取的是卫生费。”该负责人解释称,由于通往江湾小区的西九路目前还未全线通车,暂由三鑫物业公司代管,要保持小区里面道路和西九路清洁,才采取这样的措施。同时,该负责人还说,由于业主担心安全反映强烈,现在即便交钱也不让来小区练车了。

  然而,业主们对物业公司的做法并不买账。王先生说:“小区一直都有人练车,进小区练车只要给保安交钱就可以,物业与驾校串通一气,完全不把业主利益当回事。”

相关热词搜索: 小区 道路 驾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