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驾校画线圈地小区成练车场 物业:制止不住开始收费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5-06 07:07:05 编辑:刘超 作者:周金柱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92177.jpg

教练车扎堆小区

  运管所:将立即开展整顿

  陕西敏安律师事务所律师常敏安说,按照法律规定,正规的驾校都应有其备案注册的训练场地。教员只能在备案的训练场地里进行训练,不能去训练场地外的其他地方训练。小区内的公共用地属于全体小区业主共有,未经小区业主大会同意,不能用作其他用途。

  5日下午,城固县道路运输管理所驾培科负责人说,今年4月16日前后,运管所曾联合交警部门及派出所赴江湾移民安置小区联合执法,现场查处2辆教练车,各罚款500元。针对业主投诉,运管所将立即开展驾培市场运营整顿,约谈涉事驾校,禁止在住宅小区练车。要求城固各驾校开展现有问题自查自纠大检查、大整治。检如有违法违规练车行为,立即终止并进行整改。

  华商报记者 周金柱 通讯员 张映伟 摄影 张映伟

相关热词搜索: 小区 道路 驾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