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驾校画线圈地小区成练车场 物业:制止不住开始收费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5-06 07:07:05 编辑:刘超 作者:周金柱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92175.jpg

小区内的画上了车库、S弯等标识

  现场目击:教练车小区道路扎堆

  5月4日下午,华商报记者在江湾移民安置小区C区看到,道路上确实被画上“S弯”“倒库”“侧方停车”“直角”等练车场地标识,长约300米的小区道路上,练车场地标识清晰可见。华商报记者在小区B区和C区注意到,共有6辆教练车停放在小区门口或小区外的路上。有教练车车身标有“汉中市天盛交通器材有限公司”标识,其他几辆教练车上还印着“汉中天盛驾校”“城固长城驾校”“城固翔运驾校”“城固政通驾校”等字样。据小区业主说,平时城固4所驾校的车均有在此练车,但以天盛驾校的车最多。

  “他们不仅在小区内练车,小区外的马路也成了他们的练车场了。”住户王先生说,之前有教练车撞倒小区门口的绿化树,甚至还撞伤一名老人,因为练车的事,小区住户和驾校教练多有冲突。

  “天盛驾校的教练更是蛮横无理,称驾校有练车场地,而他们就喜欢在江湾小区练车,业主管不着。”根据王先生提供的录音,确实有他和天盛驾校教练谈话内容。

相关热词搜索: 小区 道路 驾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