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女孩被继母打成“熊猫眼” 居民愤怒:哪能下死手

来源:澎湃新闻 时间:2018-05-06 14:57:21 编辑:钟梦哲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被打女孩婷婷的大伯(右)本文图均为生活报 图

  被打女孩婷婷的大伯(右)本文图均为生活报 图

  5月5日,本报报道了5月4日发生在黑龙江省绥化市庆安县一起令人震惊的事件:一名戴红领巾的女孩两眼青紫肿成核桃状,疑为被继母所打,网友将视频上传网络引发广大网友愤怒和强烈关注,当地政府正在紧急调查。当日,记者对此事进行追踪采访获悉,女孩继母李某涉嫌虐待罪,已被刑事拘留。

  记者从庆安县委宣传部获悉,4日以来,微信朋友圈和网络转发“女孩被继母虐待”视频,庆安县公安机关迅速行动,经侦查,被打女孩婷婷的继母李某涉嫌虐待罪,已被刑事拘留。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庆安县高度重视,组织教育、公安、妇联等部门第一时间将被打女孩婷婷送往医院检查治疗,并聘请心理医生为其做了心理辅导。经全面检查,婷婷伤情主要是眼睑血肿,目前眼睑血肿程度逐步减轻,恢复状态良好,情绪稳定,将继续留院观察治疗。婷婷的父亲已从打工地点返回庆安,学校教师和妇联干部在医院全程陪护。

  视频再现:当路人面与继母面,孩子说法不一

  5日下午,记者赶到现场看到,4日视频背景中显示的收费大厅门前为庆安县自来水公司收费大厅门前,现场距离庆安县第一小学校门只有50多米远。这里还是当地一处面积较大的露天活动广场,平时每天在这里休闲健身的居民非常多,事发时正值学校中午放学时间,很多接孩子的家长和路人都看到了这名被打的惨不忍睹的女孩,当时都很震惊。

相关热词搜索: 继母 熊猫眼 女孩身体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