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陕西历史博物馆5月12日起闭馆6天 将以全新面貌迎接游客

西安新闻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2018-05-07 15:46:01
[摘要]被誉为“古都明珠,华夏宝库”的陕西历史博物馆作为展示陕西历史文化和中国古代文明的艺术殿堂吸引着无数国内外游客。今天(5月7日),陕西历史博物馆发出公告,因改造施工进入最后布展阶段,将于 2018年5月12日至17日临时闭馆六天。

\

  被誉为“古都明珠,华夏宝库”的陕西历史博物馆作为展示陕西历史文化和中国古代文明的艺术殿堂吸引着无数国内外游客。今天(5月7日),陕西历史博物馆发出公告,因改造施工进入最后布展阶段,将于 2018年5月12日至17日临时闭馆六天。

  公告全文

  敬爱的广大游客:

  陕西历史博物馆基本陈列提升改造工作,经过近半年的紧张施工,目前,进入最后的布展阶段,为了确保展示效果,经研究决定于2018年5月12日至17日临时闭馆六天,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5月18日“国际博物馆日”当天,我馆将以全新的、更好的面貌迎接您的到来。

  特此公告。

  陕西历史博物馆

  2018年5月7日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历史博物馆 改造施工 公告

上一篇:新秦商谱写追赶超越新篇章 全球秦商大会5月8日在西安举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