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陕西品牌 > 正文

第三届丝博会榆林市将举办多项投资促进活动

陕西品牌 华商网 2018-05-07 17:02:11
[摘要]在第三届丝博会上,榆林市代表团将举办多项投资促进活动,推介榆林投资环境及重点招商产业,助力招商引资。

  据悉,在第三届丝博会上,榆林市代表团将举办多项投资促进活动,推介榆林投资环境及重点招商产业,助力招商引资。

  一、榆林好产品融入“一带一路”推介会

  本次活动由陕西省贸促会、榆林市人民政府主办,榆林市贸促会、榆林市招商服务局、陕西省人民政府国际高级经济顾问会议秘书处承办。活动将于5月10日上午于蓝溪国际酒店召开,会上,榆林市相关领导将对榆林产业、榆林好产品进行推介,代表企业负责人也对有关产品进行推荐。

  二、苏-陕投资合作项目推介会

  苏陕投资合作项目推介会定于5月10日下午在唐城宾馆举行。会上,榆林市各县市区、园区将做专题推介,神木市、绥德县做产业综合推介、榆神工业区、清涧县、佳县将分别就现代煤化工产业、文化旅游产业、硅晶材料产业进行推介。

  三、榆林市重点项目签约仪式

  会议定于5月11日下午在蓝溪国际酒店举行,本次会议由榆林市人民政府主办,榆林市招商服务局、榆林市发改委承办。会上,榆林市招商服务局将推介全市重点招商产业。各县市区、园区主要负责人推介当地特色产业,榆阳区政府推介现代特色农业、府谷县政府推介铝镁产业、高新区管委会推介精细化工产业、靖边县政府推介塑料产业、子洲县政府推介黄芪产业。

  本届丝博会,榆林市各县市区、园区也将举办诸如榆阳区招商引资恳谈会、府谷县“区域经济的营商环境分析”讲座、定边县旅游产业推介会暨签约项目推进会、清涧县农特产品综合展、高新区第二届煤化工产业高端化发展论坛等一系列招商引资促进活动,榆林市代表团也将有针对性地参与主宾国圆桌会、榆林-西安各商协会座谈会等活动,向外界推介榆林优势产业及重点项目。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第三届丝博会

上一篇:创新“送货到车”模式 这位京东小哥被永康书记“点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