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第三届丝博会执委会会议活动部召开重大活动协调会

政企资讯 华商网 2018-04-28 14:21:02
[摘要]4月27日上午,第三届丝博会执委会会议活动部召开丝博会欢迎会、入城式和开幕式等重大工作协调会。会议由第三届丝博会执委会副主任兼秘书长、陕西省会展中心主任李建义主持。

  4月27日上午,第三届丝博会执委会会议活动部召开丝博会欢迎会、入城式和开幕式等重大工作协调会。会议由第三届丝博会执委会副主任兼秘书长、陕西省会展中心主任李建义主持。

image.png

  会上,第三届丝博会执委会相关工作机构就欢迎会、入城式、领导会见、开幕式暨主旨论坛、开馆仪式、巡馆等方案进行了工作汇报。在听取汇报后,各参会单位负责人对方案提出了修改意见。

  据悉,出席本次会议的有第三届丝博会执委会办公室、会议活动部、督查部、展览部、邀请接待部、安保部、新闻服务部及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西安曲江国际会议中心、西安城墙管委会的相关负责人。

编辑:王越美

相关热词搜索: 第三届丝博会 活动协调会

上一篇:长安 你再次刷屏世界 西安城市营销硬照正式发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