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长安 你再次刷屏世界 西安城市营销硬照正式发布

政企资讯 华商网 2018-04-28 11:57:25
[摘要]长安 你再次刷屏世界。西安城市营销硬照正式发布!

image.png

image.png

  今天,西安城市历史影像大片出炉,通过一组穿越唐朝的西安大片,人们可以看到一个驰骋胸怀、风华正茂的新西安!2018年4月,西安城市历史影像秀在最恣情的城市、最旖旎的时节,以唐装复原的形式,邀约一群普通的西安人“穿越唐朝”,用霓裳羽衣的唯美复原,和活力四射的现代生活,展开一场时空和星空的奇幻交错。

image.png

  “穿”越唐朝大型城市历史影像秀暨西安城市营销抖音特别计划由共青团西安市委、西安市文物局、陕西禧福祥品牌运营有限公司主办,陕西禧福祥品牌运营有限公司全程独家冠名,西安市新文艺青年协会总策划,西安启唐文化承办。此次活动,邀请了国内一线的、且立足文博领域的专业古代服饰复原团队,以极高的学术研究标准为纲,除了服饰的原装复原,使用的器具也同样为复原作品。影像秀同时邀约代表西安不同音乐类型的音乐人王建房、马飞、王伟、田琨等人参与,并由马飞导演、王建房创作,为本次活动创作主题曲及MV。通过5天的拍摄活动,及数百西安市民的参与,影像秀拂去历史的尘埃,重新抖搂出那些被历史尘封的美丽,让人们看到今天西安蓬勃向上的城市力、血脉旺盛的生命力、八面来风的宏大气度。

image.png

image.png

  彰显时代特色,弘扬民族文化,陕西禧福祥公司在不断的传承与创新中让中华文明散发着独特的魅力。“穿”越唐朝大型城市历史影像秀暨西安城市营销抖音特别计划是一个窗口,使大家看到古老与现代相映,历史与未来交融。

image.png

image.png

  继“西安年·最中国”在全世界赢得满堂彩之后,又一展示美丽西安新气象的重磅活动“春满中国·醉西安”即将推出,在五一小长假期间让西安继续精彩。禧福祥6年西凤带您穿越唐朝大型城市历史影像秀主办方及全体工作人员,也诚挚的希望通过穿越唐朝活动让长安的光芒尽情绽放,吸引全世界更多的人来西安感受不一样的城市和文化。唐风永流传.盛世禧福祥,我在西安等你来!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长安 你再次刷屏世界 西安城市营销硬照正式发布

上一篇:五一世博园欢乐来袭 抖音花式互动等你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