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陕西品牌 > 正文

陕西省商务厅全力做好中国(陕西)—英国经贸合作洽谈会筹备工作

陕西品牌 华商网 2018-05-07 17:05:07
[摘要]中国(陕西)—英国经贸合作洽谈会,是第三届丝博会主宾国系列活动之一

  中国(陕西)—英国经贸合作洽谈会,是第三届丝博会主宾国系列活动之一,将于5月12日在西安人民大厦三号楼四楼凯旋门B厅举行。由陕西省人民政府和英国驻华大使馆主办,陕西省商务厅、英中贸易协会和陕西省外事办共同承办。届时,陕西省人民政府、英国驻华大使馆领导及中英双方企业代表参加。

  为了务实有效开展好此次活动,陕西省商务厅高度重视,先后多次与英国大使馆、英中贸易协会和陕西省外事办进行座谈,沟通商议活动方案,调整完善有关细节,共同做好洽谈会准备。经过双方共同努力,已初确认来自英国的金融、医疗、教育、通讯、基础设施、法律咨询等领域40多家机构和企业代表,以及陕西省各地市(区)投资促进部门及企业代表100余人参会。

  目前,客商邀请、参与企业、项目对接、会议内容及会务保障等工作进展有序、积极筹备。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第三届丝博会

上一篇:创新“送货到车”模式 这位京东小哥被永康书记“点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