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陕西品牌 > 正文

第三届丝博会宝鸡分团布展工作顺利进行

陕西品牌 华商网 2018-05-07 17:06:39
[摘要]第三届丝博会将于5月11日至15日在西安市举办。本届丝博会,宝鸡市设有两个展区,分别是宝鸡产业馆和宝鸡特色产品馆

  第三届丝博会将于5月11日至15日在西安市举办。本届丝博会,宝鸡市设有两个展区,分别是宝鸡产业馆和宝鸡特色产品馆。宝鸡产业馆设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B2馆,面积360平方米。宝鸡特色产品馆设在西安绿地笔克国际会展中心1-4号馆,共21个展位。

  宝鸡产业展馆围绕建设“历史文化名城、装备制造名城、‘一带一路’国际化城市、宜居宜业美丽幸福城市”,按照“突出特色、简约大气、整体特装”的原则进行布展设计,由“幸福美丽宝鸡、装备制造名城、一带一路明珠”三个版块组成。“幸福美丽宝鸡”部分,将充分展示宝鸡经济社会发展新成就,宣传宝鸡人文生态环境、良好的投资环境以及丰富的旅游资源。“装备制造名城”部分,将重点宣传和展示宝鸡的优势产业和特色产品以及战略性新兴产业。“一路一带明珠”部分:将大力宣传宝鸡有关名优产品在国内外市场特别是沿丝绸之路经济带国家的出口和贸易情况。

  目前,布展主体框架制作和宣传画面已全部确定,参展实物展品正在对接落实之中,目前已和宝鸡石油机械有限公司、陕西西凤酒有限公司、宝鸡钛业股份有限公司等13家企业成功对接,已确定海洋地质调查船、西凤酒、钛工艺品等13类实物展品,进场布展日期已基本确定,拟计划5月7日进场施工。宝鸡特色产品馆以酒和地理标志产品为主,由各县区根据各自县域优势和特色产品进行布展,40多户企业将参展。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第三届丝博会

上一篇:创新“送货到车”模式 这位京东小哥被永康书记“点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