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长安区樱花广场地砖破损严重却究竟为何迟迟不修?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5-08 07:13:16 编辑:张佳萌 作者:李小博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9.jpg

“其实就是今年初的第二场大雪过后,天气放晴,地砖就大片大片破损。在广场上活动的都是老人和小孩,不小心摔跤了该算谁的责任?”

  市民:地砖损坏

  或是融雪剂腐蚀所致

  接到市民反映,继4月4日华商报报道了长安区樱花广场地砖严重损坏的事情后,昨日,华商报A03版再次报道了这一情况。下午2时许华商报记者再次来到樱花广场,广场上有不少休闲的市民,也有不少保洁员来回巡查捡拾垃圾。

  广场东侧聚集的老年人较多。对于广场地砖坑坑洼洼的情况,一位老人说,之前并没有出现过类似情况,“就是今年初西安连续下了两场大雪之后,地砖就一下子大面积破裂,踩着踩着就成了坑。”老人说,春节前后广场上因为更换灯具曾更换了一部分地砖,“并没有大面积更换”。

  “在广场上活动的都是老人和小孩,白天还能躲着走,到了晚上根本不敢在广场上大范围活动,稍不注意就会摔跤。”一位老太太说,广场属于公共空间,也是城市配套服务设施,“出现问题就应该及时维修,要不夏天雨水多了,到时候广场的砖就损坏得更厉害了”。

相关热词搜索: 樱花广场 地砖 破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