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9160吨“巨无霸”桥体 跨陇海铁路转体合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5-08 07:44:13 编辑:刘超 作者:杨宁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5256997050199175.jpg

  中铁七局项目负责人段军会介绍,直径8.5米的不锈钢滑道上安装了聚四氟乙烯滑板减小摩擦力,滑道加工和焊接工艺严格控制,安装中采用精密水准仪、全站仪等仪器反复测量和校核,确保滑道钢板顶面平整度相对高差小于0.5毫米,保证在转动过程撑脚不与滑道之间产生摩擦。

  昨日下午,数百名群众赶到现场观看巨无霸转身过程,随着一个小时的缓慢转动,原本与陇海铁路平行的桥体最终成功跨过铁路。

  据介绍,宝鸡市虢磻路上跨陇海铁路立交桥工程的建成能缓解宝鸡市区南北交通压力,方便沿途群众的出行。 (记者 杨宁 通讯员 丁佳原 摄影 白晓龙)

相关热词搜索: 巨无霸 陇海铁路 桥体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