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咸阳新闻 > 正文

咸阳一手机店内 店员刚转身“顾客”拿手机开溜

咸阳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王斌 2018-05-08 07:59:47
[摘要]4月29日下午 ,咸阳市一手机店内,一名男子进店后对一款手机“爱不释手” ,称要购买两部。趁店员转身取货时,男子带着手机溜之大吉。目前,陈女士已向辖区派出所报警后,民警调取相关视频监控并展开调查。

\

    4月29日下午,咸阳市一手机店内,一名男子进店后对一款手机“爱不释手”,称要购买两部。趁店员转身取货时,男子带着手机溜之大吉。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5月2日,华商报记者来到位于咸阳市人民路的这家手机店。店员陈女士介绍,4月29日下午,店里来了一个30岁左右、个头不高的男顾客,要求陈女士给他介绍一款智能手机,该男子看中了一款价值2700元的手机,并对手机进行反复测试。

  “他给手机下了许多软件玩,折腾了两个多小时,始终没付钱,后来说改天再买便离开了。”不料过了一个多小时,男子再次返回店内,验机后称要给姐姐也买一款,让陈女士再取一部真机。陈女士取手机回来后,男子却已不见踪影,手机也不翼而飞,陈女士才意识到上当了,追出去后发现男子已没了踪影。

  华商报记者从店内监控视频看到,当日下午5时51分,一名黑衣男子坐在该手机店靠近店门的位置,陈女士刚离开,男子便拿起柜台上的手机闪身便出了门,前后仅十几秒时间。

  “调取监控后我才发现,这名男子的作案手法与今年2月我们另一家店出现的手机抢夺案很相似,很可能是同一人。”据该手机店袁姓店长介绍。目前,陈女士已向辖区派出所报警后,民警调取相关视频监控并展开调查。 (记者 王斌 实习生 于震)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顾客 手机 民警

上一篇:乾县垃圾污染问题被央视报道 14名相关责任人被追责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